News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22/07/20
全鋒事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體現ESG永續公益影響力


▲全鋒事業與孔雀魚普惠科技合作「幸福193契作米專案」,體現ESG公益價值。

善盡全鋒事業的永續經營責任,董事長紀春錦與總經理于蓓蒂非常認同孔雀魚普惠科技的運營理念,認為企業社會責任不是只有公益活動,而是發揮永續影響力。因為任何一個成功的企業,都需要經歷多年的默默耕耘,才能成長茁壯、屹立不搖。因此站在永續發展的角度,扶助台灣在地農作物,用溫度與力量改變台灣這塊土地,更是展現全鋒事業回饋台灣這塊土地的最佳精神。

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之,幸福193計畫已是全鋒事業與孔雀魚惠普科技於2022年的第二波ESG(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行動計劃,ESG也如同企業經營,眼光需獨到精準,藉由孔雀魚普惠科技的專業眼光,協助阿美族的馬泰林部落種出更具經濟價值的友善耕種稻米,讓生態環境更多樣、更健康。企業與馬泰林族人攜手合作,追求看的見的永續改變,契作的企業不僅獲得一份有土地溫度的禮盒,並實踐了ESG永續公益影響力。

youtube影片>>TMS全鋒事業|幸福193 美麗馬泰林 一期稻歡呼收割

▲全鋒事業與孔雀魚普惠科技合作「幸福193契作米專案」,體現ESG公益價值。

善盡全鋒事業的永續經營責任,董事長紀春錦與總經理于蓓蒂非常認同孔雀魚惠普科技的運營理念,認為企業社會責任不是只有公益活動,而是發揮永續影響力。因為任何一個成功的企業,都需要經歷多年的默默耕耘,才能成長茁壯、屹立不搖。因此站在永續發展的角度,扶助台灣在地農作物,用溫度與力量改變台灣這塊土地,更是展現全鋒事業回饋台灣這塊土地的最佳精神。

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之,幸福193計畫已是全鋒事業與孔雀魚惠普科技於2022年的第二波ESG(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行動計劃,ESG也如同企業經營,眼光需獨到精準,藉由孔雀魚惠普科技的專業眼光,協助阿美族的馬泰林部落種出更具經濟價值的友善耕種稻米,讓生態環境更多樣、更健康。企業與馬泰林族人攜手合作,追求看的見的永續改變,契作的企業不僅獲得一份有土地溫度的禮盒,並實踐了ESG永續公益影響力。


youtube影片>>TMS全鋒事業|幸福193 美麗馬泰林 一期稻歡呼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