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ance
全鋒保險
全鋒保代 由心出發
誠摯規劃
規劃用心
服務貼心 保戶放心
特色
全鋒服務‧用心守護
全鋒以主動關懷的角度出發,成立「全鋒保險代理人公司」,與各產險公司合作,推廣汽機車相關保險、旅行綜合保險、住宅火災保險、個人傷害險、等產險項目,服務層面從對車的防護,延伸到對人的關懷、對物的惜存、對生命的尊重與愛護。
機車保險
汽車保險
  • 01
    第三責任險-體傷
    開車撞到人造成體傷
  • 02
    第三責任險-財損
    開車撞到人造成財損
  • 03
    超額責任險
    撞到超跑不用擔心
  • 04
    第三人失能增額
    開車撞到人造成失能
  • 05
    第三責任險-慰問金
    車禍造成慰問金費用
  • 06
    駕駛人傷害
    自撞造成駕駛體傷
  • 07
    代車費用
    車輛维慘期間交通費用
  • 08
    律師費用補價
    過失傷害律師費用
旅行綜合平安保險
連假很多人出國度假,我們都會提醒,出國前要記得買旅平險和旅遊不便險,大家都會問,為什麼出國還要額外花錢買保險?
主要有 2 大理由:
1|國外醫療費很貴
2|班機delay,造成旅遊損失。
旅遊不便險
難得計劃好一趟旅行,如果遇到班機延誤、行李遺失等麻煩事,真是令人心情不佳!全鋒保代提供旅遊不便險的服務,被保險人如在旅途中遇到種種狀況,都依約給予賠償給付。
緊急救援費用保險
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因旅行期間發生意外事故及於中華民國境外發生突發疾病所致者,其本人或親友必須支付救援費用,負賠償之責。
一、國內外旅行適用:
(1)搜索救助費用。
(2)前往處理之交通費用 ( 親友以三名為限 ) 。
(3)前往處理之住宿與餐飲費用 ( 親友三名為限,住宿與餐飲費用十四日為限 ) 。
(4)移送費用。
二、限中華民國境外旅行發生者適用:
(5)安排子女返國費用。
(6)喪葬費用 ( 每一事故以25萬為限 ) 。
(7)對於被保險人因住院之需要而實際支出的下列費用,但每一事故以新台幣五萬元為限:
1.國際電話費。
2.因住院而必須購買日常生活用品之費用。
(8)因住院之需要,變更或脫離原先之旅行行程,被保險人實際支付之下列費用,但被保險人原所預定之交通工具票證
仍可使用或可辦理退款者,須予以扣除:
1.被保險人為回復原預定之旅行行程,所支出之交通及住宿費用。
2.被保險人為直接返國,所支出之交通及住宿費用。
行李交通票證及旅行文件損失保險
因意外事故所致其隨身攜帶或隨行交運之行李 ( 包括金銀珠寶 ) 、交通票證、旅行文件之損失。
1.每件行李理賠上限12,500元。
2.每件行李得申報之物品以五件為限。
3.旅行文件及交通票證之分別理賠上限12,500。
※旅行文件之損失,於中華民國境內旅行者不適用。
行程延誤費用保險
因預定之旅行行程 ( 該旅行行程須於要保書告知或登載於保險單上 ) 延誤超過六小時以上時,就下列項目負賠償之責。
一、交通費用。
二、合理且必要之住宿及膳食費用。
三、國際電話費、簽證費等雜費。
四、行李已交寄,但因住宿必要而須緊急購買衣物或其他日用必需品之費用。
※二 ~ 四項於中華民國境內旅行者不適用且其合計費用以5萬元為限。
行李延誤費用保險
所搭乘之班機抵達目的地已滿六小時,然仍未領得其已登記通關之隨行行李者,就下列項目負賠償之責。
一、衣物或日用必需品費用。
二、為提領延誤之行李而往返機場及住宿地點間之交通費用。
旅遊責任險
在外旅行心情好放鬆,但若放鬆過頭可就不太妙!旅遊責任險提供令人安心的保障,被保險人在旅途中,若因疏忽或過失發生意外事故使第三人受傷、死亡或財物損失,在法律上負有賠償責任並被請求賠償時,將依約對被保險人賠償給付。
旅遊傷害醫療保險
旅遊傷害醫療險是旅平險的附約,出國旅遊難免稍稍水土不服、腸胃不適,甚至可能有急病或感染當地流行病等狀況,而歐美國家的診療及住院費用又高得嚇人,建議您在旅平險之外應附加傷害醫療險,為自己準備好足夠的醫療保障,避免因此不得不付出高額診金,打壞旅遊的好心情喔。
旅行平安保險
因遭遇意外傷害事故,致其身體蒙受傷害而致殘廢或死亡時,給付保險金。
※恐怖主義行為保險限額給付:死亡或殘廢保險金上限200萬元。
傷害醫療費用附加條款
因遭遇意外傷害事故,經登記合格的醫院或診所治療者,本公司就其實際醫療費用,超過全民健康保險給付部分,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
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
於海外發生本保險契約生效前一百八十天以內,未曾接受治療之疾病且須即時在海外醫療機構診療始能避免損害身體健康時,依下列項目負賠償之責。
1.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於海外接受門診診療時,每日給付次數以一次為限。
2.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於海外接受住院診療時,於海外住院第一日起算至一百八十日內實際發生之住院醫療費用給付(需扣除全民健保給付部份)。
住宅火災保險
建築物火險、動產火險
因火災、閃電雷擊、爆炸、航空器墜落、機動車輛碰撞、意外事故所致之煙燻所致保險標的物發生損害者,依契約之約定負賠償責任。
地震保險
一、地震基本保險 ( 限建築物 )
因地震震動、地震引起之火災、爆炸、地震引起之山崩、地層下陷、滑動、開裂、決口、地震引起之海嘯、海潮高漲、洪水所致發生承保損失時,依契約之約定負賠償責任。
二、地震超額保險 ( 限建築物 )
主要針對超過地震基本保障150萬之差額的加值保障
三、擴大地震保險 ( 建築物或動產 )
針對基本地震未理賠的部份損失、動產地震損失及保險金額不足的部份作加值保障。
企業保險
  • 汽機車險
    嚴選業界最佳保險公司,提供多家報價供自由選擇。
  • 雇主意外責任險
    當員工因執行公務發生意外向公司求償時,可由本保險支付相關賠償的費用,也可以保障受害者獲得應有的賠償。(臨時工也可以投保唷!)
  • 營繕承包人責任險
    承包之營繕業務發生意外事故,如棚架倒塌壓倒行人,或工具掉落致他人受傷、死亡或財物損失,由保險公司負責補償責任。
  • 營建機具綜合險
    投保之營建機具因意外導致機具損失、不慎遭竊,可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而且若因機具使用造成他人傷亡、死亡或財物損失也在保障範圍。
  • 貨物運送人責任險
    以保單約定之交通工具運送貨物,於途中因意外事故致保險標的物毀損滅失,由保險公司負責補償。
  • 公共意外險
    別再因「營業場所不安全」或「業務執行疏失」造成意外事故,導致他人受傷或財物損失傷腦筋了,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對了。
服務專線(週一至週五08:30~17:30)
02-8772-6767#103
傳真專線
02-8773-5550